Sunday, July 24, 2011

最近的我

过去的工作日,我的忙累了。几乎每一天都工作到9点,虽然看似不太迟,但在外头超过12个小时就超累了。没关系,我一直灌输自己一种原则。当我适应这种工作环境后,我一定会把自己的价值呈现出来。因为我相信我能办到!

上个星期六,好友在家亲自下厨迎待我们一班朋友。顺便提前为四个在7月份生日的朋友庆生。有惊喜,因为Jessie带来了她的男友。还有Theresa大肚挺挺的样子、俊逸流露出的爸爸情、美凤夫妇的购买回来的美味蛋糕、PeiSun打包了十包米粉、Wallace饰演的摄影师、够大牌的健勇和William。最后当然要感谢主人家—心仪的热情招待,还有好好吃的咖喱鸡。还有与Wallace、Skye和Daphne聚会的晚上,挺好笑的。那个Daphne原本因胃不舒服而拿病假,但嘴馋的她却约我们去吃sambal炒啦啦。但那间店凑巧没开,所以到另外一间店面品尝客家餐。故事就由Daphne的攀登神山说起,然后到SS2去走夜市。最后的结尾故事当然由最多搞笑动作的Skye在《记得吃》主持。疯癫的一夜!
昨晚则出席MyFm第13周年在Stadium Putra举办的《万众13,盛世天下》台庆。虽然坐在靠右边台,但总算看得蛮清楚的。表演嘉宾都是人气标榜,个个都是唱歌了得。最欣赏的是严爵,人很帅,有高呢!MyFm成功的举办,10个DJ的功劳不可抹!他们扮演十兄弟的故事。。。
也许我爱吃偏辣的食物,喉咙已经发炎了。希望我可以尽快复原,因为我展望台湾旅啊!!

3 comments:

  1. wat a surprise happen to see your blog.
    OMG so many chinese words - so i hv to read very very slowly
    next round include some english in between ok

    ReplyDelete
  2. huhh... Angie, i never expected you come to my blow so accidentally... will add in more english next time... actually not many ppl know this... hihgly recommend a food blog to you:www.wallace-leong.blogspot.com
    u'll be surprise...

    ReplyDelete
  3. happy that you enjoy ur life well...
    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