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党选VS补选

下个月即将举行的巫统党选,是否会被两场或三场的补选二左右呢?我们知道,纳吉在没有对手的情况下,将会成为巫统最新的主席,然后在四月接棒为我国的的首相。这位拥有很多是非的首相准候选人,野心比阿都拉大几倍。民间现今最记得的是Perak的变天,纳吉功德无量!他的精心策划,我想认谁都没想到!

好啦,党选在即,补选也快到!纳吉又会如何迎战?可以看到,巫统的上上下下,都说把党选搁在一旁,补选才是关键。即将卸任的巫青团长—Hishammudin,就呼吁党员们在党选来临之前,千万不要散播会伤害党或国阵的言论,以免两败俱伤!他最引我注意的是那句话,赢得了党职,输了为民服务,那又有何用。可见他最关注的还是国阵的补选。

在现阶段,每个竞选巫统高职位的候选人,都高调的劝告对手要有君子之风。很好奇的是水深火热的巫统妇女组一姐争霸战,拉大姐说她把脑袋关掉(I switch off my mind),重点放在补选;还会参与国阵的补选造势活动,也会趁机向党员们介绍她自己。我的天,原来拉大姐的目的还是党选重要过补选。如果我是她,我不会竞选此次的妇女组一姐职位,反而会仿效拿督黄燕燕,竞选巫统副主席职位,届时拉大姐说不定书写巫统历史,向马华副会长黄燕燕看齐。

迫使阿都拉提早退休的功臣—Tan Sri Muyiddin,好像突然静了下来。怎么许久没有他的声音了?!去年他耍了36计72变,挂钩其他幕后人物,撕破张脸,都要把阿都拉拉下马。他成功了,所以以高数票 竞选巫统第二把交椅。但在这非常时期,他怎么不出声顺便为自己免费宣传呢?值得让大家思考的,他究竟在卖什么药。

既然纳吉已经稳当主席了,他可以全力为补选策划了。他当然不想补选继续失利,这样会有不利他的领导能力。 让我来做个假设,如果Perak州议会被解散,那么这就是一场好戏了!想想,届时纳吉会不会一手遮天,还是落荒而逃?我不关心国阵赢的结果,反而对国阵失利的后遗症,更有兴趣!我们拭目以待,纳吉会以什么“方式”来赢取巫统乃至国阵成员党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