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又是黄色惹的祸!

去年年头,我们当时的马华副会长—拿督蔡细力因为性爱光碟,应罪辞职!当时的经典名句,我还记得很清楚(请纠正如有错):“我做错了!错在去同一间旅馆。”他的这句经典可以觅美成龙的那句:“我犯了全世界男人都会犯的错!”拜托,做错了,真诚道个歉就好了。无须再为自己去找“无聊”的原因,这样只会让自己“名流千古”?还是遗臭万年?

话说回头,听一些从事报业的朋友,他们对拿督蔡的事故而辞职,真的很可惜。因为拿督蔡的口碑很好,为民服务真的一流。我也同情他,毕竟这是他的私事。但他衰在是公众人物,所以为自己犯下违反社会道德而呈辞。我很赞成他的做法,留得青山在,哪怕没材烧呢?他岂不是在去年的马华党选,票选为署理会长了吗?这个应罪辞职的文化,大马应该要延续下去。我们都看太多无脑的国会议员或州议员的可怕言论,所以这权人应该仿效拿督蔡。

言归正传,黄色又惹祸了!这一次的事换上女主角了,我们的雪州行政议员—黄洁冰被偷拍不雅照片。黄小姐第一个时间就站出来,誊清自己是受害者。读到这新闻的时候,我很惊讶;怎么又有这样的事。但真的很佩服黄小姐的勇气,勇敢站在记者会细说她的遭遇,更为自己的不光彩谢罪,辞去所有职位和州议席。很屌叻,她做出这样的牺牲。我有一点疑问,她的声明中提及政治手段来侮辱她。我不是不同情她,既然她说是前男友的杰作,为何会演变成为政治阴谋呢?算了,由警方去调查和破案。

她的离去(据知她已经出国),对那个选区来说太可惜了。黄小姐的前身是位活跃的非政府组织成员,她的努力为民服务,赢得了很多人的心。男欢女爱,最后却沦落到这样的地步。黄色又再次成为致命伤。黄洁冰,你要好好地生活,坚强的撑到最后。虽然很不愿意看到你辞职,因为问题不是你,你是案中的受害者。要向蔡细力学习,重新再来,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你的到来很多人的祝福的支持!
轰轰烈烈了一段日子,希望媒体们不要再大事宣传,这是对受害者的另一种伤害。我们希望警方尽快破案,用法律来制裁凶手。还个公道予黄洁冰,也让我们明白真相。在此奉劝大家,千万要提防这种被偷拍的行为。还有,祝贺这些犯贱又无良心的祸首,来世做动物,不得转世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