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民联自相残杀?!

行动党主席—Karpal Singh控诉和声讨Anwar应该为Perak变天的跳槽事件负起责任。他也同一个时候开枪射向林家父子。他对林吉祥和林冠英支持Anwar继续领导民联感到无奈和失望。槟州首长—林冠英则劝说Karpal Singh应该在党内解决不满的声音。也是DAP总秘书长的林冠英,相信会召开党会议以讨论是否对Karpal Singh采取任何当纪律行动。

DAP啊DAP! 你们每次都马华称为巫统的跟尾狗。有时候我真的佩服你们,以五十步笑一百步的做法,难道你们不是吗?翁诗杰和蔡细历的不和,你们心里窃喜得不得了。现在你们的党主席已经受不了,召开记者会开枪乱射了。岂不是成为笑柄?有华人的地方,大家就会为了钱和权而不择手段!唉,真可悲!!!

还有据说Karpal Singh因要入庭提控Sultan Azlan Shah的一案,被马来同胞指为对马来统治者不敬,要警方引援内按法令对付Karpal Singh。哎哟哟,Karpal Singh会轻易放弃吗?想当年我敬爱的Tun Mahathir在修改对马来统治者权力的时候,他何尝不是被批评?但他还是得到国阵成员党的支持而通过。但是我相信Karpal Singh这一次是难有好下场的,因为他是反对党!有谁愿意为他呛声呢!Karpal Singh,君子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我等待着唱好戏上演!



还有我要让那些只会每次高举布条,在道路边喊话的人士,你们省省力量和口水啦!这样喊几声,Karpal Singh就会怕你们啊?Karpal Singh可是鼎鼎大名的律师!他才不理会你们这些“无知”的小人物!再加上你们和他也志不同,道不合;会因为他是反对党而反对。

民联阵营陆续传来坏消息,不知是党内的领导者太独裁,还是他们一开始就同床异梦而带来的因果。种种不利民联阵营的消息,真的令它的支持者担忧。Perak已经变天了,公正党、行动党还有回教党会以什么样的方法来挡驾呢?让我们拭目以待!Perak变天,搞到民联霸占各报章几天的头条。媒体朋友使出真功夫,拼命挖掘最新消息。不知道小市民会不会感到厌倦?哈哈。。。。
200902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