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15

我的废言废语--大马早安日 @ Putrajaya 篇

 2015 Malaysia Breakfast Day Run @ 10 May
转眼间就过去了,我没有食言,我出席了
这次的万人健康日,都很踊跃的享受这活动
想想我好像要看我的减肥成果了
啊,只有轻了1公斤,怎么我那么失策
安慰安慰自己,这是长远的抗战,我一定要战胜自己嘴馋的毅力

话说回头,原本还有一些战友在这一天一起完成7公里
谁知道竟然放飞机,所以他们错失了由 Milo 赞助的 Milo 冰
不知道为什么,这里提供的免费 Milo 冰是那么的美味和好喝
自己在家怎么的冲泡,就是没有到家,没有那种感觉

虽说是7公里,但是我的电子计算我跑了7.4公里
天啊,我竟然用了1小时8分钟
不过值得庆幸是我的慢跑竟然凑效,我熬过5公里的
因为膝盖不那么好,我承诺自己要爱护身体
所以没有以前的拼命,但是也没有失去体育精神

你,是否也有运动出出汗?
记得,不要被懒惰怂恿而放弃运动的权力
运动给我们健康的体魄,身心的能量
你值得拥有健康的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