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15

我的废言废语--王菲天后篇

 我的永远女神--王菲
如果你也是8字辈的,你应该认识这位天后
我庆幸我在2011年,完成我的心愿
虽然这不是她最好的演唱会,我还是相信她给了我最好的一切
她的天籁之声、她的轰轰烈烈爱情,媒体没有给机会她保留
但,我还是为她保留她应该拥有的私隐
复出后,媒体更加厚爱天后
离婚到和谢霆锋再恋爱,都是媒体不放过的新闻
近年来的电影主题曲,更加让我大爱天后
【致青春】和【匆匆那年】,都是好歌好曲
希望2015年5月8号下午5点零8分全球发行的王菲邓丽君隔空对唱【清平调】,可以让大家有共鸣,为两代的天后留下永恒的美丽声影
【王菲画传】,不知道是否是天后亲手授权他人而写,仰或王晓阳作家也是王菲圣徒之一
无论如何,很多的故事都是诉说着王菲如何成名
到最后,爱情成了她的致命伤
我,衷心的祝福王菲和谢霆锋这次可以开花结果

最后送上【致青春】和【匆匆那年】给你听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