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15

我的旅游--马来西亚沙巴游(一)

东马、东马,我第一次踏足啦
2015年,有幸参与公司的活动
就这样成全了我人生第一次足迹东马--沙巴

虽然周六起得早,但还是满怀兴奋的心情
我很容易满足,只要是我喜欢的,心情格外爽快
第一次来到KLIA2,上一次上海游可是KLIA1

我喜欢靠窗的座位,因为我要看无敌的自然景色
眼前的云海,一幕又一幕
随着飞机的飞行,惊叹的画面变化,让我窒息
脑海就开始乱想一通,仿佛自己处于仙境里
话不多说,一下飞机,找到了预留的私家车
走,我开始出发咯
第一站,屹立壮观的 Tun Mustapha Tower
虽然设计不怎么讨好,但是也很特别(有点像普通滤水心)
我们这几个但男孩(不认老),还摆了很多古怪的 pose
海浪滔滔我不怕~~沙巴大学,原来是靠海的
如果我的理科大学也是靠海,我真的会每天来听海
但是听说,这里的大专生久而久之都会对这样的海景腻呆了
不管怎样,这里还有 Aquarium & Muzium Marin
走,咱们进去溜达
一踏进门,左手边的标本让我大开眼界
原来这是鲸鱼的骨髅,保护的完整
这类大型甫乳鱼类,近年来大量减少
我们身为地球的过客,应该要好保护它们
海洋世界的鱼类,莫过于那些色彩鲜艳和夺目的鱼类
小时候每次从 National Geography 频道观看,现在真的想把这些鱼带回家养
但是想想不可以,因为我是小动物的克星,肯定送它们归西
石斑鱼,我就吃过
看到眼前的这石斑鱼,我真的有点怕
它的颜色和背后的石头没两样,很难察觉那些躲在石头缝的石斑鱼
我爱吃虾,但是不爱龙虾
我相信这只是淡水虾,因为它带点蓝色
原本想放上海龟照,但是以我这种不是专业的摄影
海龟不停的游呀游,我的照片根本抓不到焦点
失败!
魔鬼鱼,让我毛骨悚然
真的很怕在海里戏水的时候遇见魔鬼鱼
因为觉得它是不可以高攀的水生物
这座沙巴大学深海水族馆,虽然空间不大,但是也值得大家参观
你看,门票可是很便宜啊
哪哪哪哪,给你看看大男孩的照片
不要动,我知道你正想放大照片来看
这样你就可以一睹大男孩帅帅的模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