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15

我的电影-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2015 年的第一部西片--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我不爱看贺岁片,但是随便找了这部来看
没有什么期望,希望不会是爱情片就好了
当影片开始时,我就开始全程投入了
Storyline 告诉我好戏在后头,Kingsman 的角色太令我好奇
他有点像007 这样,但是没有那么商业化的感觉

故事是坏人想拯救世界,唯有控制人口
要如何呢?就是透过大家不可缺的手机和电脑,控制人类的神经线
然后就让人类自相残杀,只有贵族和富有的参与这计划,可以留下来

电影充满人性、亲情、感情,要如何抉择
我个人观后感是这部戏的正能量,只要你想要,就可以改变自己,变成更加的美好
快,这部戏好像要下画了,千万不要错过哦

Collin Firth 饰演的 Harry Hart,聪明能干
因为一次任务意外,让他失去战友,但是他真的有回报在这战友的儿子
很可以,他最后牺牲了自己
Taron Eagerton 则饰演由叛逆变成英雄的 Gary Eggsy Unwin
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帅气的压轴,迷倒很多女生
Samuel L.Jackson 是反派的 Valentine
所谓拯救世界,就是和富人权势人士合作控制人口
Sofia Boutella 饰演 Gazelle--Valentine 的超级助理
双脚装上锋利刀的仪肢,杀人不眨眼,是反派的亮点
个人蛮喜欢 Mark Strong 演的 Merlin
一个训练 Kingsman 特务的导师,才华横溢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