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15

我的旅游--中国上海游(一)

 中国上海,我的第一次中国游
双亲上一次跟团到中国旅行,自己都不能给他俩时间
这一次决定陪双亲,让他们快乐环游大上海
生平体会了世界上行驶最快的磁浮火车
最快时速是431KM/HOUR,没什么感觉到超快的

这就是我们下榻的4星酒店--宝龙美爵酒店
中国人说的不远路程,其实蛮远的
计程车不会来这酒店,还好给我们找到了
晚上当然来这里欣赏东方明珠
大上海,一个闻名世界的大城市
夜景真的美极了
我更喜欢这里的建筑物,宏伟又壮观
很庆幸中国政府保留这些历史悠久的建筑物
否则,我又错失见证
举头望明月,哪有呢?
我看到的是一栋栋让我惊叹的历史建筑物
大上海,我喜欢这种夜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