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梁静茹613:今天情人节大马演唱会 (Part 2)

梁静茹,我们来啦!!!
哇,已经人山人海了!我们不算迟,可是观众已经徘徊在场外了。

来,拍张照留个纪念!奇怪,我的踪影呢?

Samsung Mobile也来凑热闹,他们玩得多傻气!!

看,我拍到他们了!鱼之家,号召观众们尽量穿蓝色的衣服。可惜,我穿了青色呢!

时间到了,赶快进场等待演唱会开始。好期待哦!!
让你们看以下的照片,梁静茹演唱会的卖座率不是盖的!!全场爆满,蓝潮一片啊!!

开场了……开场了……我不拍照了,我要和梁静茹一起飙歌去了。




引述中国报的部分报导


開場時梁靜茹從舞台上的巨型禮物盒升上來,表示梁靜茹是送給大馬歌迷的禮物!梁靜茹看到台下小男孩,忍不住逗他,看來梁天后是想組織家庭,想婚了。

與光良飆唱掌心
梁靜茹以高8度的key與光良合唱《掌心》,光良也說第一次與女生合唱《掌心》感覺不錯,因為這是情歌,所以當年跟品冠合唱時覺得怪怪的!
當與光良“話說當年”時,梁靜茹竟然提起小學時學過的兒歌《小小皮球》,勾起了魚迷們的童年故事,但她卻心虛地問:“這《小小皮球》的故事我以前有講過嗎?好怕會重複台詞喔!”
梁靜茹以高8度的key與光良合唱《掌心》,光良也說第一次與女生合唱《掌心》感覺不錯,因為這是情歌,所以當年跟品冠合唱時覺得怪怪的!

在安哥環節串場的阿牛最搞笑,說自己的表演像是“在超市買牛奶送的30% extra percuma”,又在現場憑歌向梁靜茹“逼婚”,硬要伴奏一曲《我願意》讓梁靜茹唱,還說希望有一天她會對“某人”說“我願意”!暗示梁靜茹該結婚啦!而梁靜茹聽后竟搞笑回應:“十劃都未有一撇咧!”
梁靜茹的男友也有來捧場,阿牛就趁機藉著《不再讓你孤單》的歌詞,代替梁靜茹男友“T先生”向梁靜茹示愛!結果梁靜茹害羞地說:“你很搞笑啊……”

巴殺華語滿天飛
梁靜茹表示在自己國家的演唱會舞台上很放鬆,還“巴剎式”的華語滿天飛,“今天很多朋友來看我,像那些10年不見的那種咧……”“我要跟歌迷近距離接觸,因此站這裡比較近的wor……”“今天唱很多情歌,那些一對對的情侶就抱緊緊啦har……”雖然是“巴剎式”的華語,但卻讓歌迷們倍感親切!在唱了《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時,梁靜茹想到大家對她的寵愛,一時感觸淚灑舞台,但很快又恢復笑臉啦!

萬人大合唱
梁靜茹演唱會的特色是“由頭K到尾”,幾乎每一首歌都萬人大合唱,台上的她落力唱,台下的粉絲不遑多讓。梁靜茹在大馬K歌榜點歌率(女歌手)排名NO.1可不是遮的!


*曲目
風笛手/一秒的天堂/燕尾蝶/會呼吸的痛/Fly Away/無條件為你/崇拜/親親/暖暖/沒有如果/我喜歡/今天情人節/情歌/屬于/C’est la vie/別再為他流淚/記得+天下無雙+情人/知足/可惜不是你/掌心(光良合唱)/店小二(光良)/童話(光良)/小手拉大手/孤單北半球/聽不到/分手快樂/多得他/勇氣/Encore: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寧夏/我願意+不再讓你孤單(阿牛合唱)/Moon River(與好朋友合唱)/愛你不是兩三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