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梁静茹613:今天情人节大马演唱会 (Part 1)

在还没有去Stadium Putra,Bukit Jalil的时候,我和ShinYi就去找ChoonYee。虽然我每次都有去我哥哥那儿,但我还是个路痴。不是很肯定从PJ去Bukit Jalil。Oopss,我要介绍的是我们在一个很young feel的地方善用晚餐。这是个在康乐,Cheras的Fun OK Cafe, 返屋企!!

沿路走着楼梯,看,多么的特别!!

好啦,抵达了~~Fun OK Cafe

就是我们这四个人啦!!

ChoonYee and his sweet~~Theresa

我是KenG,她是ShinYi

这是我的饮料--忘了叫什么。类似莺鸯,淀底的是Gula Melaka。

看看它的周围,多么的有气质!!

顾客还可以留言呢!!


好精致的玻璃瓶装饰品!!

有看到鱼吗?桌下是养鱼儿的,很大自然!!

这是不错的地方,一定要去看看!忘了告诉你,这个六月是地球月。凡是在周六穿绿色衣服的顾客,还有折扣10%。嘿嘿,我是穿青色衣的!!!Yeah,我们有折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