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拒绝花费公款来制造补选!!!

Penanti又要补选了,这是第六场补选呢!!怎么搞得?天啊,这是第三场因人为的补选。又是公正党的杰作!!选民的眼睛真是不够雪亮,竟然选出这样的一个代议士。

第一次是老婆伟大的放下代夫从军的包袱,让这个安华“独裁者”从新站到政治舞台上。让他尝试完成自己在巫统时代遗失的首相梦,让他做反对党的一哥,让DAP和PAS在国会听随这个公正党实权领袖的话。

第二次又因为Bukit Selambau的公正党议员—V.Arumugam的自导自演秀。以为一切的制造补选不会再出现,谁知道涉嫌贪污的槟州第一副首长又听信领袖的命令,以深造的“cheap”借口来辞职。真的可笑,明明是因为涉嫌贪污而辞职谢罪的嘛。

不知道选民会不会开始质疑这些不寻常的关系。林冠英首长左等右盼的副首长人选,明明自己有了人选,却不可以委任,而要让无关痛痒的安华来决定。好啦,这人选看来一定要是安华的亲信,其他槟州公正党的议员,我只可以说你们只是安华的不起眼兵士。

补选=浪费公款!!!民联倡导节俭美德,没想到自打嘴巴!制造补选岂不是更浪费纳税人的钱吗??Penanti选民啊,我在这只是说公道的话。既然你们每次都被槟州政府说在308做出明智的选择了,但你们真的明智吗?请你们三思,在分析;槟州过去一年里有没有改变呢?Penanti又有改变吗?我宁愿把这些补选的钱,花在那选区需要的地方。

当初国阵的一些代议士因为涉贪,民联都会呱呱叫,要他的命似的。如今自己人犯下同样的错误,大家就突然哑火了。这岂不是以五十步笑一百步吗?我也不知道为何选民可以那么不理智,盲目的跟随崇拜者。难道自己就没有想法和分析的能力吗?

唉,追求民主背后的悲歌是唱不完的!!我只希望大家善用自己手中的一票,拒绝浪费公款,尤其是在当今经济不景气的时刻。我们辛苦赚回来的钱,纳了税,就这样因为刻意补选而消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