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Bareno Run 2011

活动:Bareno Run 2011
日期:2011年3月13日
地点:National Stadium, Bukit Jalil


天还未亮的5点15分就起身,先来个自备的早餐!


6点30分抵达,7点开跑!天黑黑的。。。


哇,才抵达4km的阶段!我们参加5km的赛跑,乐在参与,拿奖牌其次(其实是不可能的事)!


水啊,水啊!不可以喝太多水,否则一肚水,怎么跑呢?


跑啊,小孩快跑啊!还可以欣赏刚从英国威风回来--拿督李宗伟的大广告!

呼哈,5km了!快快冲刺啊!!


哟奖牌啊!!有我们的份吗??


意外,眼镜碎片满地是!我竟然在5km的男子组,跑出第183名!


更离谱,我姐落后我十多分钟,她也爆大冷在5km女子组排名第132!告诉你们,我姐离开中学时期已经十多年了,今天竟然奇迹的发挥当年长跑的风范。难怪她很高兴惊喜!!


还有他—Wallace,与奖牌擦肩而过,可惜呢!!没关系,他很不错了!只是要他多锻炼体能。


来来来,没有禁忌的三人大合照!


很多朋友都说我和姐的样貌蛮像的,你觉得吗?


两个帅帅的帅哥在耍帅,美女帅哥如你,我们明年相约哦!


一瓶白开水+面包是暂时充饥的食物!还有的。。。


美味的Cendol


哇,还有红豆汤!


再来豆花。。。


当然少不了赛场必有的饮品—100Plus


在等待幸运抽奖时刻,坐下来歇一歇,看看其他组别的参赛者!


闲来没事就开始拍照了:甲—爱喝Cendol的他们


闲来没事就开始拍照了:乙- 爱吃豆花的我


原来这里的风景也不错的:甲


原来这里的风景也不错的:乙


原来这里的风景也不错的:丙


原来这里的风景也不错的:丁


最后的最后当然是我的大照,谢谢Wallace的偷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