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十字路口



我从哪里来?
我该把自己定位在那里?
换了新工作的环境,原来却不是那么如意!
以为一间大大的银行,做什么都比较没有限制。
哦,不!这个不能,那个不能!
工作政治化,高层为自己巩固势力,好自私!
而我这种兵卒,有苦难言!
而我的HOD,却不得人心。
她也不是老板娘的心头好,工作没方向,我撞了几次墙。
好像我很笨的,根本都没有发挥。
每天都为无谓的东西忙,做到八九点。白忙!!
我不是机器人,我要的是一份固定的工作性质。
我不想每天牺牲珍贵的时间,而且薪水也不见得比他人高。
我应该好好再评估这份工作了。
吃回头草也不是不好,重要的是我做的一切都有人看到。
这两个星期,我会认真地考虑你的off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