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初恋红豆冰



阿牛-陈庆祥执导的文艺片,“初恋红豆冰”很有口碑兼卖座。上影有个月了,我上星期才在Pavilion广场观看,真惭愧!很庆幸这部电影还没下画,否则我错过了一部感人的影片。虽然高低潮没有那么明显,但botak买了红豆冰,踩脚踏车赶去送给打架鱼的情节,我真的感触泪流了。纯纯的爱,是那么的伟大,那么的刻骨铭心。

我相信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不一样的红豆冰,就像每个人都有一座断背山。在一起的时候,苦辣酸甜都会一起度过。什么样的甜言蜜语,多毛骨的话都会说。初恋,是一生人只有一次的。你可以把初恋放到永恒,是最完美的。如果不幸放手了,请记得你们两个人过去的好,把好的留着,不好的忘了。但最重要的,是现在在身边的那个哦!因为身边的这个会陪你走下去,过去就让它过去。

看了初恋红豆冰,那些像botak的男生或女生,别再犹豫了。请拿起勇气,把爱说出来。收着收着,最后吃亏的是自己!就算结局不如意,至少我们没有遗憾;对爱的人表白,是最难能可贵的!被表白的那个,无论将来是如何,他都会记得你曾经向他示爱!

2 comments:

  1. 哈哈!我也是在那一幕落泪。尤其是当打架鱼在巴士喝着红豆冰,回忆起过去的点点滴滴,我的眼泪就跟着她的一起流,很自然。

    ReplyDelete
  2. Yup.. This is Made In Malaysia...
    That is a lession to be learnt at the end of the mov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