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最近的我。。。



很久没有上网,也很久没有写写自己了。。。
2009年8月1号,晚上11点26分,我为自己写自己。。。
7月,一个不平凡的月份。迎接了喜怒哀乐的事情。。。
喜:我重新自己的生活,重新起飞。。。
怒:自己还是那么的固执,那么在意过去的一切。。。
哀:寂寞+空虚=呼吸得有点痛。。。
乐:好朋友=贵精不贵量,单纯的期望会永远。。。

有时候,发现自己好像有了人格分裂症。。。
白天的自己,看不到晚上的自己。。。
虽然我是那么地赤裸呈现自己,但还是不完美。。。
世上没有完美的人,但我相信我们可以接近完美。。。
太阳会原谅月亮占有它的黑夜吗?
还是月亮被逼与太阳一起分担白天昼夜?

一个缺了角的圆形杯子,有人会嫌弃它,也有人会继续使用。。。
不一样的角度,得到不一样的结论。。。
但究竟有多少人会抛开己见,客观分析?
我们常说精神病人是最快乐和无忧虑的,但有人知道他们也有忧愁和悲伤的时候吗?人糊涂点,不要那么的聪明,也许会比较快乐。。。

2 comments: